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原油再创新高,目标一桶80美元?

2018-05-10 10:2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砖汇通

  说到近期原油走势,唯有一字可全面概括,即是“涨”,如果用两字那就是“飙涨”,原油价格上涨影响深远,被誉为工业血液,如果油价长期居高不回调或者不反转,那么社会的生产资料价格将进一步提升,因此而产生的问题将是周期内期货价格乖离于现货价格。

  原油自2016年2月底金针探底26.05之后,一路狂涨,短短两年时间已翻近3倍,而3倍价格正好是78.15,这个价格略高月线级别上方120和90日均线,因此原油价格本次冲击的目标至少是76美元,一路看多即可。如有回调,逢低加仓。

  



  对于黄金来说,近期单边下跌已成势,而此势尚未完全转入正轨,因为黄金不破1300就说明黄金多头较强,或空头较弱,不管是人为的影响,还是程序化交易止损位置在千三,总之从本周的日线分析,黄金多根K线尝试下破,但都未成功,因此近期下影线都较长,所以这种行情对于长线投资着来说,要么不开新仓,要么就观望。

  而个人的预测便是黄金如果突破1300,距离下方1280或者1260生死线就差之毫厘了,所以在美元强势反弹之际,黄金反而能够维稳,今日继续看震荡,亚欧盘下跌,美盘上涨。

  


  外汇方面我们强调了英镑要观望,毕竟50%回档位不是开玩笑的,欧元继续看空,因为1.1762是欧元这一波的可能底,澳元同样看空。今日我们关注日元是否破位,如果能有效破位,后期将还会上涨至110附近。可见日元上涨容易下跌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