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最新消息:公益计划为何再抄袭米歇尔·奥巴马?

2018-05-09 10:39:4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最新消息,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7日启动一项推动儿童品学教育的公益计划,为配合这个活动,推出一本由她撰写的儿童安全上网小册。然而,有网民发现这本名为《做最好的人》(Be Best)的小册,与前总统奥巴马任内出版的一本册子的内容如出一辙,无论文字和插图几乎都一模一样。更有资料显示梅拉尼娅有“抄袭”前科——她在2016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就曾涉嫌“抄袭”米歇尔2008年的一份讲稿。

  

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最新消息:


  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最新消息:再抄袭米歇尔·奥巴马?

  5月7日,美国总统夫人梅拉尼娅在白宫玫瑰园公布由自己牵头制定的公益平台“做到最好”(Be Best),这也是她成为第一夫人16个月以来首次正式明确自己的公益事业方向。该平台致力于帮助儿童,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打击药品滥用并引导社交媒体“正能量”的传播。

  在国际媒体广泛关注美国第一夫人在白宫的首次独立活动时,一场“剽窃”疑云却令梅拉尼娅陷入些许尴尬。美国“雅虎新闻网”称,不少人指出“做到最好”的口号是模仿米歇尔·奥巴马曾在白宫女性峰会上提出的口号“做得更好”。而梅拉尼娅当日公布的一份27页的宣传资料,被指大篇幅沿用美国政府联邦贸易委员会2014年发行、涉及互联网危害的一份宣传手册。两份资料不仅在排版、图标和字体上如出一辙,甚至连文字内容都鲜有改动。

  工作人员最初将这份手册宣传为“由梅拉尼娅和联邦贸易委员会共同推出”,在2014年的手册被曝光后,工作人员将其改为“由联邦贸易委员会出品,受梅拉尼娅推广”。

  而梅拉尼娅早已有“抄袭”前科——她在2016年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演讲就曾涉嫌“抄袭”米歇尔2008年的一份讲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