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是怎么回事?上次抄袭米歇尔·奥巴马这次更夸张!

2018-05-09 11:18: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据美国媒体周二(5月8日)报道,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Melania Trump)再次遇到了剽窃问题。

  周一,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推出了她的打击网络欺凌“最佳”运动("Be Best" campaign),并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向与会者提供了与2014年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报告几乎相同的信息小册子。


  

第一夫人剽窃风波是怎么回事?上次抄袭米歇尔·奥巴马这次更夸张!


  除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之外,梅拉尼娅·特朗普的“与孩子们谈论在线聊天”(Talking with Kids About Being Online)是一份2014年1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发布的名为“网上其他:和孩子们在网上聊天”( Net Cetera: Chatting with Kids About Being Online)传单的一页一页内容的复印件。

  第一夫人的女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说,白宫重新修订了FTC的25页报告,因为它“显然与特朗普夫人的社交媒体部分的计划有关”。

  格里沙姆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说:“这是为了反映今天的事件而进行的更新和编辑,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孩子们提供这样的资源。”

  但是第一夫人的小册子中“更新和编辑”的部分只有标题,封面页,一些智能手机的图片和一个现在读“Sexting: Don't do it”的副标题,而不是奥巴马时代FTC报告的“Sexting”。

  这已经不是梅拉尼亚第一次因为剽窃而陷入困境。

  在2016年7月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一名演讲撰稿人承认梅拉尼娅·特朗普的演讲部分“意外”地与米歇尔·奥巴马演讲几乎是一模一样,逐字收录起来的。


  “梅拉尼娅一直喜欢的一个人是米歇尔·奥巴马,”演讲稿撰写人梅雷迪思·麦克西弗当时在一份声明中说,“在电话里,她给我读了一些奥巴马夫人演讲的片段。我把它们写下来,后来在草稿中加入了一些措辞,最终成为了最后的演讲稿内容。”

  (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