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美国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对市场未有太大影响

2018-05-09 15: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昨日分别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但金价已然维持上落市,1,300至1,320美元/盎司为短期支持和阻力位,如后市未能突破,投资者适宜做区间交易.鲍威尔表示加息不会影响全球经济,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并不是在全球都受到追捧,比如新兴市场国家.国泰金业分析师认为鲍威尔给予市影响不大,未有特别对未来暗示加息步伐.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于香港时间周三凌晨,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在特朗普签署退出伊朗核协议后,道指尾市最多跌158点,但其后迅速收复跌势,表示市场对于退出伊朗核协议影响金融市场不大.主因特朗普上任后一直大力批评核协议,形容它为史“史上最差的交易”,又谴责伊朗违反协议及资助恐怖主义,并制裁伊朗革命卫队.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发表美国退出核协议,当然会做成严重后果.

    投资者留意今晚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四月), 预期值为2.4%,前值为2.7%,如数值好预预期,将利好美元.美元指数后市继续上升,隔夜高见93.28 ,金价将继续受压.

    技术面分析:

    短期博黄金低位反弹, 1,320美元/盎司重大阻力位.

    



    今日焦点:

    20:30 美国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四月)

    22:30美国EIA原油库存变化 (五月 4)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305做多,目标1313,跌穿1302止蚀。

    
阻力位 1330 1350 1366
支撑位 1300 1290 1270
    

    今日原油:

    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国际油价受压,WTI大幅下挫至67美元,随后不跌反升穿70美元心理关口,现时WTI站稳70美元以上,后市将挑战71美元高位.

    原油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70.40做多,目标71,跌穿70.20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