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盛金业:美元指数或将再探前低,黄金强劲逢低做多。

2018-03-07 14:3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美元昨日触及两周低位,因交易员押注风险更大的货币和资产,此前有消息称,韩朝将举行十多年来的首个首脑会晤;韩国称朝鲜愿意与美国讨论去核化。金隔日上涨逾1%,因朝鲜暗示对核对话持开放态度后美元下跌,投资者担心美国持冒进的贸易政策。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强劲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后市客观方向看反弹;1小时图上升通道中运行,目前依托均线系统稳步走高,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330、1324

  技术阻力:1337、1345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强劲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尚未突破前高打开上涨空间,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上升通道中运行,目前依托均线系统稳步走高,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区间逢低做多。

  技术支撑:16.62、16.30

  技术阻力:16.95、17.30

  【关注数据】

  21:0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1:15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

  21:30美国1月贸易帐

  23:00加拿大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与政策声明

  23:00加拿大3月7日央行基准利率

  郑重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