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特朗普“大开杀戒” 黄金急涨探1340

2018-03-07 14:2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特朗普“大开杀戒” 黄金急涨探1340

  2018年3月7日

  黄金

  在美国财长努钦和特朗普的安抚下,市场好不容易消除了对美国征收关税的担忧,但隔夜反对关税的科恩辞职,让避险情绪卷土重来。国际现货黄金自1320上方震荡走高,并上破1330一线阻力,最高触及1340.35,日图形成大阳线。特朗普的经济顾问科恩因不满特朗普决定推行对进口钢材和铝材的关税措施突然宣布辞职,科恩曾促成去年12月签署的大规模减税政策,被视为存在高度不确定性的特朗普政府的一只“稳定之手”。特朗普直言,还有些人想换掉,或“肃清”关税反对者,增加了市场对美国贸易战风险加剧的忧虑。日内关注美国贸易战数据。

  技术上看,日图强势突破1330,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风险,但前高1340一线可能有所调整。

  关键阻力:1341/1346/1352

  关键支持:1330/1325/13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高,前期高点1340一线暂时受阻回调,但力度或有限。4小时图震荡走高测试前期高点1340一线,短线修正隔夜涨幅但仍维持看涨。日内建议1330上方做多,上破1340跟进。

  白银

  白银自16.35一线企稳后震荡走高,并在欧洲早盘向上发力,突破前期高点16.60一线后加速上扬,最高上探16.85。特朗普的经济顾问科恩辞职,让市场对美国启动贸易战的忧虑升级,美元受到重挫,推动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白银上涨。不过,本周五非农前,市场情绪或表现谨慎,隔夜大涨后不排除短线调整的可能性,建议等待低多机会。

  技术面,大阳线上行测试200日均线,随机指标仍倾向走高,但前期阻力前或表现震荡。

  关键阻力:16.86/16.94/16.98

  关键支持:16.65/16.58/16.45

  今日建议:

  小时图快速上涨后在16.85一线受阻回落,但料下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在MA200一线受阻,关注能否站稳该线上方。日内建议16.65上方做多,先看16.86附近表现。

  铜

  铜隔夜震荡走高上破低位整理区间顶部3.1440一线阻力后,扩大涨幅,最高上探3.1764,尾盘略有修正,收带上影线阳烛,结束了连续三日低位整理的态势。特朗普政府人事变动,其经济政策执行能力再遭市场质疑,且科恩辞职,引发市场对美国发起贸易战的忧虑,不利铜需求前景,但美元大跌又提振铜价。短线而言,反弹势头维持良好,但缺乏动能,以回调低多为主。

  技术上,以略带上影线的阳烛站上100日均线,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

  关键阻力:3.1760/3.1850/3.2000

  关键支持:3.1300/3.1000/3.07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向上突破3.1460,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短线在MA200一线受阻回调,但料下行空间有限。4小时图自3.0937低点震荡走高,短线回调并未破坏整体上行动能,有望继续走高。日内建议3.1300上方做多,上破3.176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