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国贸易战或搁浅 黄金1320一线挣扎

2018-03-06 14:3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美国贸易战或搁浅 黄金1320一线挣扎

  2018年3月6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走势主要受美元推动,因市场猜测特朗普对钢铝征税可能难以推行,美元反弹,金价于1330下方承压走低,回踩1320下方水平,但尾盘寻得支持企稳走高。美国众议院议长瑞恩罕见地公开与特朗普的分歧,敦促白宫不要推进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缓和了市场对美国挑起贸易战的忧虑。尽管意大利如期产生悬浮议会,但对市场情绪影响有限,风险资产走高,打压避险黄金。不过,金价短线发出筑底回升信号,反弹势头仍未破坏。本周众多事件风险,市场谨慎情绪或增加金价的波动性。日内关注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讲话后,三把手杜德利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观点。

  技术上看,日图隔夜小幅回落,但在1300上方释放企稳回升信号后走高,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倾向。

  关键阻力:1328/1332/1337

  关键支持:1317/1313/1307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MA200受阻回落,短线有望重测该线,只有有效站稳该线上方才有望扩大涨幅。4小时图小幅回调后重新企稳1315上方,仍有机会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1317上方做多,先看1328。

  白银

  白银未能有效企稳16.55上方水平,震荡走低,最低下探16.34,收录阴线。隔夜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上升,美元美股等走高,打压避险资产黄金和白银,主要是市场臆测特朗普可能放弃贸易战的威胁。不过,本周重磅事件风险扎堆,市场情绪谨慎,或将等待周四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及周五的非农报告,在此之前,市场表现或震荡。

  技术面,暂时受16.55一线压制,但随机指标倾向走高,有望进一步上行。

  关键阻力:16.58/16.67/16.80

  关键支持:16.35/16.30/16.25

  今日建议:

  小时图自16.55一线阻力回落,重新测试16.35支持企稳,短线有望重测隔夜高点附近水平。4小时图未能站上16.60,短线回落但下行动能有限,仍有望进一步走高。日内建议16.35上方做多,上破16.58跟进。

  铜

  铜连续三日维持在低位震荡,最低下探3.0937,最高触及3.1372。隔夜数据显示,中国2月财新服务业PMI自54.7小幅下滑至54.2,增速有所放缓,但整体经济活动进一步呈现强劲增长态势。铜价反应不大,但美盘消息传美国众议院议长瑞恩敦促特朗普不要对钢铝征税,缓和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受损的担忧,铜价自低位快速拉升。当前铜价维持在低位震荡,略偏上行,倾向回调低多或有效突破跟进。

  技术上,连续释放低位企稳信号,关注能否重新收复100日均线。

  关键阻力:3.1460/3.1850/3.2000

  关键支持:3.1000/3.0720/3.05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有震荡做底的倾向,但需要突破3.1460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4小时图横盘整理,多头略偏强势。日内建议3.1000上方做多,上破3.146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