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盛金业:意大利大选尚不确定,黄金小幅震荡格局。

2018-03-06 13: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美国商务部隔日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服务业PMI录得59.5,较前一月略有降低。数据公布后,美元黄金双双走低。金价隔日下跌,因美元走强,盖过了意大利大选结果产生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可能发生贸易战的担心。

  周末意大利大选产生悬峙议会。如果之前的预期得到确认,意大利的三大主要党派均不能单独执政,回到主流、温和政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市场等待周五出炉的美国就业数据,将帮助给升息预期提供指引。

  【技术解盘】

  


  伦敦金(LLG):金价隔日先扬后抑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仍受均线系统压制,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反弹过程中的形态构造,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整理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区间突破操作。

  技术支撑:1317、1310

  技术阻力:1326、1332

  


  伦敦银(LLS):银价隔日先扬后抑最终收低,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4小时图超跌反弹态势,目前围绕均线系统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下降通道被向上突破,目前陷入震荡整理格局,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整理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区间突破操作。

  技术支撑:16.35、16.00

  技术阻力:16.50、16.80

  【关注数据】

  11:30澳大利亚3月6日澳洲联储基准利率。

  23:00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

  日本参议院将举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的听证会。

  11:30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20:30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前往美属维尔京群岛发表讲话。

  郑重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