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九重洋:早间黄金为何暴涨,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07 08:09: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九重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九重洋:3.7早间黄金为何暴涨,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这个时间的你,还在起床前翻看今早的帖子,都是在昨晚的操作中出现重大损失的朋友。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消息面:

  周二(3月6日)欧-美时段,隔夜特朗普对加拿大和墨西哥钢铝特别关税的言论仍难真正解除贸易风险,贸易战忧虑持续发酵,欧元站稳20日均线后大举上攻,升破1.24,仍有望上行;英镑亦随之大涨;美指回落至89.51;黄金升破20日均线及1330美元,料回测该处支撑;大摩认为美国不可能打贸易战,金价终将回落;美元下挫同样提振油价,但美国增产仍是隐忧。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在欧盘看回落,晚间是看好在1320这里走一波反弹,但隔夜的黄金继续下探,给出了1317的低点,后半夜是以1317慢涨上来,(此位也是上周五回测的低点1317附近。)对于短线来看,还是继续维持这个上涨走势,日线以上下引线的阴柱收尾,早间开盘没有回落,就已经说明今天的思路就是支撑继续看涨,所以日内黄金不管是大趋势上还是短线走势,都是比较看好继续上涨的。下方看1319-1320支撑,上方先看1328。昨天黄金1327到1317有10个点的下跌幅度,但并没有跌下去,所以本周的主要操作思路以回落做多为主,

  昨天的1317应该会是本周的低点了。目前此位成短线多空临界点。多头守住才能进一步反弹。反之下破的话则会提前转空,既然是震荡思路,就依托临界点操作。1317上方看反弹。下破再跟空。最迟欧盘就会走出强弱。亚盘整体运行在临界点上方仍可博弈反弹。首个压力点是1340上破的话则要测试1345-1350一带。

  操作建议:

  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6 目标1345/1350/1345附近可选择出多,尝试空!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初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行情空头趋势表现明显;4小时图上,布林带良好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攻,K线于布林中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缓和下行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势能。原油周线上看,上周原油大阴收官,均线系统MA5与MA10死叉运行,目前油价在MA5一线62.2处受阻。附图MACD双线运行在0轴上方,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指标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向下发散。回归日线,上周四周五原油都是触底反弹,不过上周五日线收阳,附图随机指标KDJ三线有向上的趋势。整体来看,我认为原油震荡的可能性会大很多,上方关注62.0压力区间,下方60.5的支撑,今日操作上我认为建议做空为主。

  九重洋寄语: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联系老师,从凌晨两点到次日七点,十九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