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谁在说谎?” 赫兹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交付汽车 股价上涨 马斯克否认签署合同

2021-11-03 08:59: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CNBC周二(11月2日)报道,赫兹表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其租赁车队交付汽车。尽管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11月1日)晚上在推特上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尚未与该公司签署合同。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想“强调尚未签署任何合同。” 他还表示,“赫兹交易对汽车制造商的经济影响为零”,因为它将“仅以与消费者相同的利润率向赫兹出售汽车。”

  Hertz通讯主管劳伦·卢斯特(Lauren Luster)拒绝讨论该协议的具体细节,但表示该公司仍“按计划”在上周宣布到2022年底提供100,000辆特斯拉电动汽车。

  卢斯特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上周宣布的那样,赫兹已经初步订购了100,000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并正在公司的全球业务中投资新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特斯拉的交付已经开始。我们看到我们的租赁车队早期对特斯拉的需求非常强劲,这反映了市场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

  传统意义上,当汽车制造商向日常租赁车队出售大量车辆时,投资者对他们不屑一顾。这是因为出售给租赁公司的汽车通常以折扣价出售,此类交易用于减少膨胀的库存并增加车辆的总交付量。

  一周前,在赫兹宣布将扩大其电动汽车车队后,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Hertz几个月前就开始与特斯拉讨论购买车辆的问题。这也是赫兹领导租赁公司管理大型电动汽车车队的举措的一部分。

  在宣布100,000辆特斯拉的初始订单两天后,赫兹表示,到2023年,Uber司机可以租用的汽车中将占到一半。该公司表示,“如果成功”,该计划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扩大到150,000辆汽车。赫兹指出,这些雄心可能会受到其无法控制的因素的影响,例如半导体芯片短缺或其他限制因素。

  在迅速蔓延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赫兹申请了破产保护,但随着旅行回升,对租车的需求有所回升。

  赫兹股价在周二上午的交易中达到52周新高。截至发稿,赫兹股价上涨3.37%至35.30美元。特斯拉的股价小幅下跌。

    (图源:CNBC)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