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马斯克“疯言疯语”是因为“有钱任性”?! 表示特斯拉尚未与赫兹签订合同 股价下跌

2021-11-03 08:57:04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一(11月1日)晚间表示,他的电动汽车公司尚未与租车公司赫兹(Hertz)签署合同。马斯克的推文似乎与赫兹在10月25日发布的公告和广告相矛盾。

    (图源CNBC)

  众所周知,一周前,在赫兹宣布将扩大其电动汽车车队后,特斯拉的市值首次达到1万亿美元。“到2022年底,最初的订单将达到100,000辆特斯拉”,伴随着这一消息的还有一则广告,其中包括七届超级碗冠军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以及停在赫兹车库中的特斯拉Model 3电动轿车。

  Hertz临时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上周表示,这家租赁公司“几个月前”就开始与特斯拉讨论购买车辆的问题。他将其描述为一种“良好的关系”,也是赫兹领导租赁公司管理大型电动汽车车队的举措的一部分。

  菲尔兹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这是关于人际关系。从这个角度来看,特斯拉的关系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但是……我们也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有关系,我们希望在他们推出电动汽车时帮助他们。”

  菲尔兹将此举描述为“战略讨论”,以帮助以特斯拉为起点并将继续与其他公司合作的汽车制造商。菲尔兹说:“我们已经对特斯拉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意图是对所有汽车制造商也这样做。”

  传统意义上,当汽车制造商向日常租赁车队出售大量车辆时,投资者对他们不屑一顾。这是因为出售给租赁公司的汽车通常以折扣价出售,此类交易用于减少膨胀的库存并增加车辆的总交付量。然而,股东和分析师对特斯拉向赫兹出售10万辆全电动汽车的想法反应良好。此举被视为电动汽车正走向主流的迹象。

  Wedbush Securities的Dan Ives在10月26日的一份关于特斯拉的看涨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Hertz的交易将被视为电动汽车行业的一个转折点,因为特斯拉的10万辆的交易表明电动汽车的主流采用率更高,因为如今美国只有2%的汽车是电动汽车驱动的相比之下,中国的增长率为10%以上,且即将快速增长。我们相信这是自1950年代以来汽车行业最大的转变,未来几年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走上电动汽车的道路。”

  在宣布100,000辆特斯拉的初始订单两天后,赫兹表示,到2023年,Uber司机可以租用的汽车中将占到一半。该公司表示,“如果成功”,该计划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扩大到150,000辆汽车。赫兹指出,这些雄心可能会受到其无法控制的因素的影响,例如半导体芯片短缺或其他限制因素。

  自特斯拉于10月22日在宣布之前收盘以来,该股已飙升约33%。马斯克持有特斯拉约20%的股份,他的净资产随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上涨。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截至发稿,特斯拉股价下跌2.39%至1179.72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