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疫情消息!重庆九龙坡区新增1例确诊 本轮疫情已波及17个省份

2021-11-02 16:42: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1月2日最新消息,重庆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中国疫情已经扩散至17省市。

  11月2日,重庆九龙坡区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李某,男,32岁,11月1日因发热到一医疗机构就医,11月2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市、区两级专家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重庆市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追踪排查相关人员,并对相关人员和环境采取相应的管控和防疫措施。

  后续情况将及时公布。

    中国10月17日起出现疫情迅速多点散发的势头,当前的疫情已扩散至17个省市。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米锋10月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提醒,中国疫情目前“形势严峻复杂”。

  中国国家卫健委11月12通报,中国11月1日新增本土病例54例(黑龙江27例,其中黑河市26例、哈尔滨市1例;河北8例,其中石家庄市4例,辛集市4例;甘肃8例,均在天水市;山东3例,均在日照市;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江西2例,均在上饶市;青海2例,均在西宁市;北京1例,在昌平区;宁夏1例,在银川市),含5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山东3例,江西2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