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伊朗导弹袭击不利影响渐消 欧股收盘上涨

2020-01-09 08: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欧股周三(1月8日)小幅收高,扭转了早些时候伊朗向美国驻伊拉克空军基地发射导弹后的跌势。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约0.1%,旅游和休闲类股上涨0.6%,领涨,食品和饮料类股下跌0.6%。

  伊朗对美国打死其最高军事指挥官苏莱曼尼进行报复,向驻伊拉克美军发射了十几枚弹道导弹,欧洲市场开局不利。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没有美国军人在袭击中受伤。

  然而,市场参与者似乎将此次行动解读为对苏莱曼尼i被定向击毙事件的克制反应,在周三的交易时段,对冲突升级的担忧有所缓解。

  伊朗外长扎里夫在推特上表示,“我们不寻求升级或战争,但将保卫自己不受任何侵略。”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一切都好!”他还表示,正在对伤亡情况进行评估。

  欧洲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三会见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约翰逊重申,英国不会把脱离欧盟的过渡期延长到2020年12月以后。

  周三上午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国外需求疲软,德国11月份工厂订单意外下降。

  不过,慕尼黑Ifo、苏黎世KOF和罗马Istat经济研究所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经济正在积聚动能。Ifo研究所表示,2019年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将从上一季度的0.2%上升至0.3%。

  这些研究小组预计,2020年前两个季度的季度环比增长率为0.3%,工业生产和投资也将加快步伐。

  企业新闻方面,赛恩斯伯里超市(Sainsbury's)公布的季度业绩疲弱,将同类商品销售额的下降归因于对一般商品的需求疲软,同时强调了食品的销售。周三收盘时,这家英国连锁超市的股价下跌了1.6%。

  在伦敦上市的NMC Health的股价暴跌近16%,此前两名投资者出售了他们在该公司的股份。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连锁医院因其会计操作与空头Muddy Waters陷入旷日持久的纠纷。

  在欧洲基准股指中,视频游戏生产商育碧软件(Ubisoft)的股价上涨了4.7%。

  意大利基础设施公司Atlantia股价上涨4%,投资者希望与政府的新一轮谈判将挽救其高速公路特许经营权。

  英国制造设备公司Rotork股价下跌6.3%,此前美国银行将Rotork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表现不佳”,理由是该股在2020年的上涨势头有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