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客机!伊朗总统声明全文!

2020-01-13 10:06: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伊朗军方承认本月8日意外击落载有176人的乌克兰客机,伊朗总统鲁哈尼在推特上称,这是灾难性的错误,并随后发表正式声明道歉。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军方承认击落乌克兰客机!伊朗总统声明全文!


  他表示,令人遗憾的是,伊朗武装部队内部调查得出的结论是,由于人为失误发射的导弹导致了乌克兰飞机的坠毁,176名无辜的人死亡。相关的调查仍在继续,以确认和起诉这一重大悲剧和不可原谅的错误。

  鲁哈尼称:“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对这一灾难性错误深表遗憾,我的思念和祈祷与所有受害者的家庭同在,我表示最诚挚的哀悼。”


  在这份声明中,伊朗军方传递出了4个关键信息:

  1. 之前,我们被特朗普威胁,美国很可能会袭击伊朗,所以一直处于最大程度地警戒状态。

  2. 当时美军飞机在伊朗边界附近出现的频率有所增加,我们受到了空中威胁,防空系统的灵敏度被提高了。

  3. 乌克兰客机恰好在这种敏感又危急的状况下起飞了,而且还接近了敏感战略中心,看起来像一个敌对目标,于是人为的失误造成了不幸。

  4. 意外无法弥补,我们道歉,并会对武装部队的工作流程进行根本性调整,也会惩罚酿成事故的责任人,把他们交给军事法庭。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空天部队司令哈吉扎德在声明中说,在美国宣称将报复打击“52处伊朗目标”后,革命卫队一直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事发时,导弹操作员误认为乌克兰客机是“巡航导弹”。操作员只有10秒钟时间决定是否发射,加上通信故障等问题,操作员不幸最终做出了错误决定。

  哈吉扎德同时否认革命卫队有意隐瞒事实真相,“我们只是在等待调查结果,随后才能发表声明”。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11日发表声明,敦促相关机构立即就可能存在的不足展开全面调查,避免悲剧再次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