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但一事件令华尔街仍持谨慎态度

2019-07-16 08:33:1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一(7月15日)收高,创下历史新高,但涨幅不大,因华尔街仍对企业财报季持谨慎态度。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27.13点,至27359.16点,涨幅0.1%。标普500指数收于3014.30点,略高于持平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至8258.19点。当日早些时候,主要股指也创下盘中历史新高。

  花旗集团(Citigroup)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拉开了财报季的序幕。财报公布后,花旗集团股价在盘前交易中走高,但开盘后迅速下跌,收盘时跌幅不到0.1%。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和高盛(Goldman Sachs)等其他大银行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季度业绩。

  本财报季的前景黯淡。FactSet的数据显示,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二季度的收益将下降3%。

  Baird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Bittle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企业获利预期较低,可能令企业公布的业绩意外上升,并带动股市反弹。然而,投资者将在利好经济消息和低利率与企业财报、全球经济放缓和贸易紧张局势之间进行权衡。”

  此前,主要股指上周屡创历史新高。上周道指首次收在2.7万点上方,而标普500指数则突破3000点上方。纳斯达克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

  Newton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ark Newton表示:“趋势继续显示很少或没有疲弱迹象,多数止损最多持续了几天,之后才回落至新高。总的来说,从现在到8月,‘冒险’仍是最有可能的结果,因为市场见顶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可能即将降息,股市应声上涨。他的证词在很大程度上证实了交易员自美联储6月会议以来的预期。

  根据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对7月降息至少25个基点的预期为100%。该工具显示,一些交易员甚至押注于降息50个基点。

  Amerivet Securities美国利率主管Gregory Faranello称:“鲍威尔的态度比市场预期的稍温和。当然,他把7月份的降息幅度确定在最低水平。”

  Faranello说:“他强调了负面因素,而忽略了正面因素。你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对于美联储来说,这不会是一个一劳永逸的局面,但这还有待观察。”

  数据方面,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上年同期放缓至6.2%,为至少27年来的最低水平。不过,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符合预期,工业生产、零售销售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均高于分析师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