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现货黄金盘整莫大意 这一重大事件成黄金走势新催化剂

2019-07-15 15:13: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15日)现货黄金黄金价格下滑,在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盘整,因周一公布的中国经济数据良好,缓解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提振了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截止北京时间周一欧盘时间15:13,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上扬,日内跌幅收窄至0.13%,现报1413.92美元/盎司。目前黄金正处于盘整,投资者还需耐心等待交易机会,莫要大意!

  

预警!现货黄金盘整莫大意 这一重大事件成黄金走势新催化剂


  



  数据方面:周一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6月份工业产值同比增长6.3%,超过5.2%的预期;1 - 6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8%,超过分析师5.5%的预期,详见下图:

  



  



  华侨银行(OCBC Bank)经济学家豪伊•李(Howie Lee)表示:“中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削弱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因此导致黄金出现了一些获利回撤。”

  



  与此同时,中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较上年同期放缓至6.2%,为至少27年来的最低水平。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