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靓丽中国数据缓解担忧 纳斯达克100创下历史新高

2019-04-18 08:2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股市周三(4月17日)下跌,因医疗保健行业的大幅下跌抵消了强劲的季度业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1点至26449.5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2%至2900.4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0.05%至7996.08点。不过,由该指数最大的100家企业组成的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0.3%,创下历史新高。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6.4%,超过Refinitiv预测的6.3%。3月份工业生产也增长8.5%,超过了5.9%的预期。

  强劲的中国经济数据缓解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该数据还促使花旗将2019年GDP预期上调至6.6%。

  花旗经济学家Xiangrong Yu写道:“我们新的基本设想是,美国和中国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达成一项框架贸易协议,取消现有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惩罚性关税。其次,我们看到政策在提振内需方面的有效性有所提高。政府反复强调要支持民营企业,进行市场化改革,这大大降低了中国的政策不确定性。”

  医疗保健类股下跌2.9%,前一个交易日下挫2%。

  Bryn Mawr Trust首席信息官Ernie Cecilia表示:“医疗保健是今年表现最差的行业之一。其中一些是政治性的。从监管的角度来看,前景仍存疑,尤其是对于管理医疗和一些大型制药公司来说。”

  此前,美国联合医疗集团(UnitedHealth)首席执行官David Wichmann警告称,民主党议员提出的“全民医保”(Medicare for All)等提案“肯定会损害人们与医生的关系,破坏美国医疗体系的稳定,限制临床医生发挥最佳水平行医的能力。”

  Wichmann的这番言论周二导致联合健康股价下跌4%,周三又下跌1.9%。Alexion Pharmaceuticals和DaVita等其他医疗保健类股分别下跌8.1%和7.7%。

  股市开盘走高,投资者对摩根士丹利和百事可乐等公司的强劲业绩以及好于预期的中国经济数据感到振奋。

  摩根士丹利股价上涨2.6%,此前该公司公布收益和收入均超过预期。这家银行业巨头的业绩得益于其财富管理和固定收益交易部门的销售。

  百事公司也公布了高于预期的收益,因为Frito-Lay的销售额增长了5.5%。该股上涨3.8%。与此同时,铁路运输巨头CSX的股价在季度业绩公布后上涨了4%。

  FactSet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在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公布第一季度业绩的公司中,有84.6%的公司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本财报季备受期待,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今年第一季度企业利润下降4.2%。

  Ned Davis Research首席美国策略师Ed clissell在一份报告中称,“2019年企业获利增长注定将放缓,如果没有其他原因,那就是2018年的减税措施使得年度/年度比较更加困难。但2015年盈利下滑的可能性似乎很低,这使得盈利在中期引发重大市场混乱的风险处于低位。”

  不过,并非所有股票都对季度报告做出积极反应。IBM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但其股价下跌5.5%,因营收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Netflix股价也下跌1.6%,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收益预期令投资者失望。

  与此同时,高通公司股价上涨12.3%,继上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之后,投资者继续为这家芯片制造商与科技巨头苹果达成和解而欢呼。

  高通的上涨提振了芯片制造商的整体空间。VanEck Vectors半导体ETF (SMH)上涨逾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