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收盘】高盛和花旗等大银行业绩喜忧参半 美股小幅收低

2019-04-16 08:32: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4月15日)美国股市小幅收低,投资者消化了高盛和花旗集团等大银行喜忧参半的季度业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53点,至26384.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至2905.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收于7976.01点。

  高盛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因为该行控制了薪酬,但由于机构客户部门的销售额下降18%,其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高盛股价下跌3.8%,创下去年12月2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与此同时,花旗集团的收益超过预期,该公司回购了超过40亿美元的股票。不过,该公司股票交易部门20%的下滑导致其整体收入下滑2%,令分析师感到失望。花旗集团股价下跌0.1%。

  在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上周五公布业绩后,高盛和花旗集团公布了业绩。摩根大通周五公布的数据提振了大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0多点。与此同时,富国银行则因其首席财务官发布盈利预警而下跌。

  尽管各大银行的业绩不尽相同,但整个财报季开局稳健。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已公布业绩的公司中,85%的公司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这是因为2019年第一季EPS预估降幅为逾三年来最大,”盈馀调查执行长Nick Raich在报告中称。

  Raich说:“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季最重要的数据是下一季度的表现。坏消息是每股收益估计的削减幅度,比正常情况下要大。好消息是,每股收益预期的修正没有上一季度那么糟糕。”

  周一公布季度业绩的其他公司包括嘉信理财和M&T Bank。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