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债收盘】中美强劲数据提振风险情绪 美债收益率攀升

2019-04-13 09:06: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4月12日)跟随国际利率走高,因美国投资者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转向风险较高的资产。

  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约2.556%,高于 周四尾盘的2.504%。过去两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已上涨逾13个基点 。30年期国债收益率亦攀升至2.968%。

  数据显示中国3月出口反弹,缓解对全球经济成长的担忧,投资者将资金 投入风险较高资产。

  数据显示,中国3月出口同比增长14.2%,但进口连续第四个月下滑。

  “收益率走势主要受隔夜强劲的中国数据推动,”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固定收益研究主管Bill Merz称。

  瑞银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美国经济正在减速,但尚未进入衰退。此外,随着新的财报季节的到来,交易员们正密切关注股市。

  美国周五公布的强劲数据显示,进口物价高于预期,消费者信心企稳。分析师说,今年迄今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不太可能出现经济衰退,这与利率市场发出的美联储可能很快不得不放松货币政策的信号相反。

  例如,三菱日联证券的模型仍预计,到2020年6月美联储会议前,将有三次降息。三菱日联的利率策略师John Hermann称,该行的模型显示,美联储在7月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7%。

  但U.S. Bank的Merz表示,“我们需要看到经济数据严重恶化,”才能为美联储今年或明年降息提供理据。他说,虽然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放缓,但是“从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开始放缓”。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四对CNBC表示,美联储官员目前认为没有理由将利率朝任何一个方向调整。

  周三,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了3月份会议记录,会上美联储将其预测调整为今年不加息。会议纪要反映出,美联储将密切关注今年的经济数据,如果经济状况继续改善,一些成员国仍有可能加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