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新泽西州引入法案 旨在要求虚拟货币业务持牌经营

2020-02-25 08:16:10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2月2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新泽西州的立法机构已经引入一项法案,以授权在该州运营的虚拟货币业务。

  该法案被命名为“数字资产和区块链技术法案”,目前已经被引入,根据官方声明,新泽西州方面对发展中的产业没有明确的规定。

  该法案要求所有虚拟货币业务必须在新泽西银行和保险部门,或其他与新泽西政府在该事务上有关联的任何州进行注册。

  如果该法案被通过,则将要求虚拟货币企业公开其法定名称,以及申请人在业务经营中所使用的任何商业名称或代名,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金融方面的信息。

  这些公司还必须披露一份其他州吊销执照的名单,暂停、拒绝或对申请人采取的其他纪律处分;一份刑事定罪、延期起诉协议和未决案件的清单。

  女议员Yvonne Lopez表示,“在新泽西州,又能够分发比特币的自动取钞机ATM。人们只是在生活中听到或看到,但大部分的人并不确定这是什么。我们必须要采取措施保护那些寻求投资虚拟货币的消费者,同时允许该行业在新泽西州继续发展和扩张。”

  Lopez是该法案在州议会的主要提案人。该法案要求虚拟货币企业披露条款和消费者签约时的帐户条件,包括费用和收费的细目。

  新泽西州的旁边----纽约州则是在美国以虚拟货币牌照最严格而闻名,目前纽约州的Bitlicense是每一家虚拟货币企业在纽约州提供业务所必须持有的,许多大公司甚至从该州搬出只因监管环境太严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