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WisunoFX成为获得白俄罗斯监管许可的第20个外汇经纪商

2020-02-14 08:24:06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13日)报道称,经纪商Visuno Capital Limited LLC(Wisuno Capital Limited,又名WisunoFX)已成为白俄罗斯获得许可的第20个外汇交易平台,表明白俄罗斯愈发获得外汇经纪商的追捧。

  之前有报道称,在获得白俄罗斯共和国国家银行(NBRB)许可后,B2Broker已经成为白俄罗斯第一家外汇主经纪商。随着越来越多的经纪商来到白俄罗斯,该国总统最近签署了一份文件,向该国的外汇交易免税。

  WisunoFX是最新获得该国许可的外汇经纪商,由于俄罗斯的政策改变,东欧地区零售交易的趋势正在发生变化。值得注意的是,白俄罗斯央行是当地监管OTC场外外汇交易的唯一监管者。

  俄罗斯对外汇经纪商的关停可以追溯到2018年初,这帮助白俄罗斯成为了周边地区的热地。去年,俄罗斯大多数外汇经纪商都被吊销了牌照。

  获得NBRB许可证后,WisunoFX的下一步就是在白俄罗斯国家外汇中心的交易平台进行评估。财务条款要求,外汇经纪商的资本必须至少约为10万美元,并向赔偿基金存入一笔金额为5万美元的担保金。

  同时,持牌外汇经纪商还必须成为当地金融市场发展协会(ARFIN)的成员。

  2016年,有关白俄罗斯外汇经纪业务的新规定正式生效。在此之前,该国的外汇经纪商活动未受到监管,并且缺乏明确的风险定义,即外汇经纪业务可能被归类为非法活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