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日本监管部门更新黑名单 营业经纪商须持当地拍照

2020-02-18 22:11: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日本财务省(Ministry of Finance)上周五(2月14日)更新了针对未受监管外汇公司的“黑名单”。

  财务省就运营外汇和差价合约(CFD)的AAFXTrading公司对公众提出警告。

  该监管机构还将其他外汇公司列入了黑名单,其中大部分为在宽松监管环境中运营的离岸经纪商,比如GlobePro是受到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名单中还包括拥有Justforex的JF Global Limited。

  财务省解释说,无论是介绍经纪商(IB)还是交易经纪商都应该执行和遵守相应的所有法规。

  这份名单中的公司可能受到其他监管机构的监管,比如Genius Trading就受到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的监管。但这种海外执照并不足以支撑企业在日本运营。在日本营业的经纪商需要得到日本金融厅的授权。

  这些被列出的公司都为日本客户提供服务,但并没有得到授权。这些公司的日本客户也因此无法得到像合法日本公司客户那样的保护。

  日本监管机构确认,即使是海外公司也需要在日本金融厅注册,遵守日本的金融工具和交易法案,才能为日本居民提供服务或将他们作为对手方进行交易。

  日本监管机构指出,警告中所使用的信息来自宣传材料,因此可能并不准确。另外,投资者可登录日本金融厅网站来确认相关的公司是否在该国注册并受到监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