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塞浦路斯当局再鸣警钟:三家欺诈经纪商榜上有名!

2020-02-22 08:45:19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2月2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内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再次加大对未授权经纪商的打击力度。

  据悉,塞浦路斯监管当局CySEC周五向Naga Markets, CALIBUR CAPITAL以及IcFxMarkets公司发出警告,因上述企业未获授权而在塞浦路斯提供了外汇和虚拟货币的交易服务。

  CySEC增述称,部分公司的名字与已经在塞浦路斯持有CIF牌照受监管的其他经纪商存在误导嫌疑,由此监管机构也对如下的企业的域名予以黑名单:

  分别为,naga-markets.online;

  icfxmarkets.com;

  caliburcapital.net。

  尽管多数企业声称是驻扎于塞浦路斯,但CySEC指出,此前认为这些企业在海外驻地,且提供了假的办公地址,将再次进一步审查是否这些企业确实在塞浦路斯有办公场所。

  该监管机构近期提供了新的关于规范虚拟资产努力的信息,暗示还将展开更多讨论。

  CySEC希望加强对虚拟货币和相关资产的监管,引入欧盟反洗钱法入塞浦路斯的法律。

  涉及虚拟资产的衍生品将不受该建议影响,但也理解这些衍生品将继续受到ESMA当前限令的规范,以及CySEC针对零售市场的任何一项未来提议。

  此外,CySEC也打算突破第五指南中给出的要求,其希望在反洗钱义务下引入当前未包括在反洗钱第五指南下的新内容。

  早在2019年11月时,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剔除了11家交易商的名字,包括了一些已经倒闭的经纪商名单,如 UBFS Invest, Spot Capital Markets Ltd,和Alfa-Forex。

  这些公司在2019年时已经停止向欧洲地区的零售客户提供服务。

  而在2019年更早一些时间,CySEC也警告了那些声称是监管机构代表,试图向消费者索取个人信息,骗取投资的欺诈者。

  根据该监管机构给出的近期声明看,欺诈者宣传是CySEC任命的代表或是官员,借此试图骗取投资者费用以换取欺诈性赔偿要求的解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