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扩大!韩国11名军人确诊 20名韩国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2020-02-24 11:26: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24日表示,截至当天早上八点,共11名军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包括陆军8人、海军1人、空军1人和海军陆战队1人。报道称,怀疑已出现军营内感染。 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国防部22日起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外宿和探视。截至22日下午4时,军方隔离1300余人,各军根据国防部的方针加强了管控措施。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从本月10日起针对前往大邱、庆北地区休假或外出的官兵进行全面调查。

  据韩国《东亚日报》24日报道,根据统计,迄今为止,包括大邱和庆尚北道在内的全国9家医院的20名医务人员都感染了新冠病毒。另外,还有260名医务人员被隔离。韩联社称,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9点,韩国较23日下午4点新增161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确诊病例,累计76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7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釜山市政府24日表示,该市一疗养医院的一名社会工作者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决定全面封锁该医院。上述感染者是韩国第12例确诊病例,市卫生部门正在了解该机构的患者和医务人员以及出现症状人数。目前医院照常运营,但与第16例病例有过接触的8名医务人员均在居家隔离。

  韩国确认新增16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共计763例,报告第7例死亡病例。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评估了所有可能的措施,包括追加预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