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经纪商Gaitame公布2020年1月业绩 交易额环比增长

2020-02-12 21:4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三(02月12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日本外汇经纪商Gaitame日内公布其1月交易额报告。

  相似于业界其他的同行,Gaitame已设法实现了月度成交额的增长。

  在2019年收尾的几个月中,经纪商的交易额表现普遍疲弱,事实上,2019年全年的交易额几乎是走跌的。不过诸多经纪商迄今仍至少试图维持2002年首月交易额的环比增长。

  对于Gaitame而言,1月的总交易额录得1546亿日元,环比前值1248亿日元增长了约23.9%,然而同比前值2722亿日元却走软了43.2%。

  Gaitame 2020年1月的客户资金量在1137.4亿日元,环比前值1137亿日元略下滑0.04%,同比前值1094.7亿日元则增加了约3.9%。

  1月的用户账户数从去年同期的504188个增加了0.2%(962个),至505150个。

  日内这份报告对比2019年第四季度,乃至2019全年而说,实际上是不尽如预期的,如同FM此前报道的,在第四季中该经纪商的营收下滑了17.5%,全年调整后利润走软2.7%。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