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美国CFTC和日本JFSA发布联合声明 关注衍生品交易的交叉监管

2019-07-13 08:48:17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Finance Magnates周五(7月12日)报道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日本金融服务局(JFSA)日内发布了一份联合声明,重点关注衍生品交易的交叉监管。这一消息对该行业来说是一项受欢迎的举措。

  该公告重点关注美国和日本某些衍生品交易的可比性。 CFTC今天宣布,豁免已经由JFSA监管的某些衍生品交易工具,无需在美国注册为掉期执行设施(SEF)。

  与此同时,JFSA还宣布正在促进对CFTC授权公司的电子场外衍生品交易的授权程序。

  JFSA专员Toshihide Endo评论称,日本监管机构打算促进外国ETP运营商的授权过,但提出申请的平台必须接受CFTC规则的类似监管。

  Endo表示:“上个月,G20国家领导人在大阪宣布,他们对市场分割的工作表示欢迎,并将通过监管和监管合作解决无意间产生的负面影响。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海外当局的监管合作。”

  当公司已经受到CFTC或所在国的相关政府机构的类似监管时,其将可以获得SEF注册规则的豁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