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小心历史重演雷曼式市场崩溃即将来临 黄金白银更大牛市还在后头!

2019-08-07 14:14: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8月6日)野村证券(Nomura)表示,周一的市场抛售可能只是个开始,雷曼式的市场崩溃可能即将来临。历史上股市动荡的9月和10月就在眼前。这对黄金和白银市场来说是一个看涨的前景!

  

预警!小心历史重演雷曼式市场崩溃即将来临 黄金白银更大牛市还在后头!


  周一股市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700多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5%,这是2019年以来美股最糟糕的一天。

  随着周二股市反弹,投资者不应排除市场重蹈覆辙的可能性,而应采取更大规模的行动。

  野村证券量化策略师高田(Masanari Takada)周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目前,我们认为将雷曼式冲击的可能性视为纯粹的尾部风险是错误的。”“我们要补充的一点是:第二波的打击可能比第一波更猛烈,就像一场让最初的地震黯然失色的余震。”

  高田指出,目前股市的走势与2008年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闭前非常相似。

  
预警!小心历史重演雷曼式市场崩溃即将来临 黄金白银更大牛市还在后头!


  高田说:“目前美国股市人气的模式与2008年雷曼兄弟倒闭前夕的人气更为相似。雷曼兄弟的倒闭标志着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

  野村证券的分析基于“股票供应需求恶化和基本面急剧下滑”。


  高田表示,这种大规模崩盘的时机可能最早在8月底或9月初。他警告称,在此之前股市的任何反弹都应被视为卖出的机会。

  Kitco的高级技术分析师Jim Wyckoff周二也提醒投资者,9月和10月的股市波动性在历史上要大得多。

  他说:“要记住,历史上股市动荡的9月和10月就在眼前。这对黄金和白银市场来说是一个看涨的前景。”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