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中迎接风暴数据,ADP预期利空

2019-07-31 08:4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很多人知道要多读书,兴冲冲地买了很多书回来,看了两三天就不了了之;知道健康很重要,办了健身卡,从头到尾去不了几次。

  每一次的出发点都是投资自己,可现实却是偶发性的踌躇满志,持续性的混吃等死。打着投资自己的旗号,制定了许多宏伟的计划,各种买买买,最终坚持下来的没几个。

  投资自己,不如从坚持做一件事开始,培养自己的毅力与自控能力。

  



  周一,周二的震荡走完了。今天开始进入到正题之中,黄金目前在1430附近运行,整体承压1435一线压力,目前大区间还是1415-1435的区间之内,预计今日的ADP数据以及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会逐步指引市场走出区间,选择方向。

  


  黄金经过了数周的震荡和修正,当前市场多空情绪五五开,看涨冲顶以及看跌回踩的两种走势都有可能发声,就看消息如何刺激,黄金会先行采取哪一个步骤走势。不论采取哪一种走势,投资的真理——入市需谨慎可不能忘记!

  就是因为人们在交易的时候,多数都忘记了风险控制,才让自己的账户处于逆风盘的位置。做好了风险控制,永远是第一步。

  基本面方面,晚上8点30美国公布ADP数据,前置10W,预期15W,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伺候9点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前后前置46,预期50,预期利好美元,利空黄金。两者都事预期利空美元,今日美盘之前还需要择机沽涳黄金。(博弈第一次的ADP数据预期利空。)

  预期利空的走势分为:第一预期利空下跌,这种走势出现,空单落袋为安即可。第二种是预期利空不跌,利空不跌就是涨,则空单需要及时出局,防止出现损失。

  重头戏是凌晨2点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及后面2点30鲍威尔的讲话。市场目前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非常强,从去年12月到现在,美联储已经给足了市场将近8个月的时间,市场上也足够了。就看今晚到底是如期降息还是暗度陈仓了。

  笔者预计美联储会开始降息,但是降息对市场的冲击不会很大!因为此前降息的预期已经释放了,黄金迎来了强势的涨势,当实际公布,笔者预期波动反而没有预期那么强势。但是需要提防美联储“雷声大雨点小”,就是喊着降息降息,实际上继续按兵不动,如果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则黄金辉应声下跌,开始回踩修正。多单需要及时出局。

  难办的是2点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要出来讲话,这个讲话就是修正信号!2点的利率决议会率先引起波动,届时鲍威尔会出来讲话,以此来协调市场的平衡,不会造成强势的冲击。

  总结来说如下图所示:

  


  上图就是笔者今日的推演图,以及点位参考。具体还要等待盘中数据的刺激,关注市场的情绪的热度和持续度。

  日内结合起来:1433附近短线沽涳,博弈ADP下跌1420附近。下方1420附近短线渣多博弈美联储降息。上方1440附和1456附近两个位置沽涳博弈冲高回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