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终极预测!美联储降息将开启新一轮宽松还是保护性动作 现货黄金心悬了!

2019-07-31 10:37: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3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走弱,此前录得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阳。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投资者相对谨慎,市场押注美联储将进行10年来首次降息,降息幅度为25个基点。同时留意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若基调偏鸽,料助推金价涨势。特朗普在美联储会前又隔空喊话,要求美联储“大幅降息”。市场尚不清楚周三预期的降息是新一轮持续宽松行动的开端,还是次数有限的保护性动作。

  




  美联储降息是新一轮持续宽松行动还是保护性动作?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召开为期两天的利率决议鉴于美国之外的经济体增速放缓的风险,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降息25基点。本周初,特朗普加强了对美联储的攻击,要求美联储“大幅降息”。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9.6%,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0.4%;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33.7%,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4.6%和11.6%。

  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强了对美联储的攻击,要求美联储“大幅降息”。特朗普周二在白宫再度面对记者发声,“我希望看到大幅降息”这是他迄今为止对政治上独立的美联储提出的最直接的公开要求之一,并再度呼吁美联储停止收缩资产负债表。

  他还表示,“我希望看到立即停止量化紧缩,如果美联储过去没有收紧政策,股市和美国经济增长会更强劲。我对美联储感到非常失望。”

  预计决策者在本次会议上将进行十多年来的首次降息。他们已经暗示,由于特朗普贸易政策产生的不确定性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带来的阻力,他们愿意降息25个基点以维持美国创纪录的经济扩张。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不会提前停止缩表,该计划将于9月结束。

  摩根大通策略师Jay Barry等人在报告中写道,一旦美联储结束缩表,美联储在二级市场上的购债操作可能会缓解一级交易商资产负债表上存量国债积压的局面。

  RBC环球资产管理公司指出,无需担忧经济衰退 本轮扩张短期内不会结束。尽管外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可能正在酝酿,但有充分理由相信美国历史上最长的经济扩张期可以继续运行三到四年时间。

  随着本周美联储几乎肯定会降息,市场正将注意力转向鲍威尔的言论。

  荷兰银行(ABN AMRO)资深经济学家Bill Diviney表示:“考虑到官员们的温和信号、前瞻性指标的弱势(特别是制造业)和前景面临的下行风险的持久性,我们认为下调25个基点板上钉钉,但目前不太可能会降息50个基点。”

  Diviney声称:“因此,问题将是,除了6月份发出的信号外,美联储还会在多大程度上发出进一步放松措施的信号。由于委员会在这次会议上不会更新预测,将由鲍威尔主席通过新闻发布会来引导市场预期。考虑到这将是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一次降息,预计鲍威尔的讲话听起来会相当鸽派。”

  CIBC Capital Markets首席经济学家Avery Shenfeld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最重要的是,美联储是开始大幅降息,还是仅仅降息几次。

  Shenfeld说道:“美国经济整体没有跌落悬崖的事实与我们的观点是一致的,现在预计美联储仅会降息25个基点,在年底前再降息25个基点,然后美联储在2020年继续降息。如果2020年美联储要继续降息,明年的经济就必须保持低迷。”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