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三菱证券:中长期条件依然对黄金有利

2019-04-24 08:21: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三菱证券在周二(4月2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最近一直承受压力,但从长远来看,利率前景和投资者兴趣应该是支撑性的。

  报告称,上周受到美元走强和美股的影响,金价受到损害,价格维持在四个月低点,“尽管如此,随着美国暂停加息加上较低的实际利率,黄金的中长期条件依然有利,”三菱说。 “各种投资者都认识到这一点;实物支持的黄金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持有量仍然接近7000万盎司的历史高位,而关键市场的实物黄金需求强劲。”

  三菱还引用各国央行购买数据,俄罗斯3月份的储备增加了600万盎司,其次是土耳其,54.6万盎司;中国36万盎司和哈萨克斯坦16.1万盎司。“根据最近的瑞士海关数据,中国的实际需求从较低水平回升,3月份瑞士向中国和香港出口的产量超过100万盎司,是自2018年11月的170万盎司以来的最高水平,”三菱公司补充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