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国外金评>>  正文

凯投宏观:风险厌恶情绪将会在年末推升金价至1400

2019-04-18 08:20:1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在周三(4月17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价格将在年底前达到1400美元的高位,然后在2020年开始多年的下滑,到2025年达到1250美元。黄金今年的价格上涨将受到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回归的刺激。

  经济学家表示“黄金可能会受益于今年的经济不确定性。我们预计对北美和欧洲ETF的兴趣特别强烈,然而风险偏好的改善将对2020年和2021年的黄金产生影响。我们预测到2019年底黄金价格将达到1400美元/盎司,然后在2020年底和2021年底分别下滑至1350美元和1250美元。 ”

  报告指出,今年全球经济增长疲软是黄金的主要推动因素之一,美国经济放缓和中国前景令人失望。报告称“全球增长将保持疲软的时间超过大多数人的预期。中央银行的温和转变和中国的经济刺激措施不足以推动今年世界GDP增速从目前的低于3%的增长。至于新兴市场,中国的政策刺激措施不太可能产生投资者似乎认为的强劲反弹。”

  报告补充说,在开启下降趋势之前,黄金价格还有很长的走势。

  “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支撑了我们的预测,标普500指数到2019年底将跌至2300点。在过去几次标普500指数跌幅超过10%的情况下,黄金价格都出现大幅上涨,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经济学家指出。

  该研究公司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周期性复苏引发的稳步下降,黄金在今年末将大幅上涨至1400美元/盎司。但是“随着美国经济复苏,我们预计风险偏好会逐渐回归。因此,我们认为到2021年底黄金价格将放缓至1250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