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01031

2020-10-31 10:04: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本月收长下影十字阳线,单看月线不好判断。但是周线收破位阳线,下周应该还有一涨,回落93.7多,上看94.6破位看95.7,强阻力97.2。上方94.6如果不能有效破位,美元指数还会继续震荡或者下探93一线。由于下周美国大选,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再加非农,行情会有不确定因素,所以下周我们再结合走势给出具体方向。

  



  黄金本月收十字星,行情可涨可跌,没有太明确的方向,上方阻力1966附近,下方支撑1780附近,区间比较大。周线收线有点偏空,但是最近震荡都是单阴不连阴,所以还是不能确定方向。日线周五收阳,但实体基本和昨天持平,最高接近1890差不多也是这波下跌0.618的位置。如果行情想跌,回调1890算是到位,但是结合K线,应该还会去探一下1900附近。1908应该是下周的多空分水,由于最近行情都是震荡下跌,所以1908这个位置不破,还会震荡跌下去,再借助消息面,跌的就深了。但是如果行情一旦站稳1908-1910,上方就没有太像样的阻力了,震荡的时候订单基本都走完了。至少能到1940甚至1966或者更高,同样如果回落的话,至少能去1830甚至1780附近。也就是说下周如果走强看1940-1966或更高,如果走弱看1830-1780附近,具体还要临盘再定。周初1875-1873先多,上看1887破位看1897-1900附近,1900反手再空。如果开盘跌破1869,反弹做空,实盘为准。

  


  原油月线收阴,下周继续看空,阻力39.8,支撑34.2-29。日线阻力38.6,0.618在39.2,理想的做空位置,但是一般弱势行情不会给到太好的进场点位。周五行情二次下探没新低,收长影阴线,如果周一行情突破昨天高点,周初先看反弹。周一关注36.5一线,突破看37.5,首次触及可以空,见38.6-39.2重点空,下看35-34.2破位看29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