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封锁恐慌携增产,原油重挫

2020-10-30 16:5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10月29日,美原油大幅下挫一度下跌逾6%,创6月中旬以来低点至35美元/桶一线,周五早盘,美原油有所反弹。油价继续大跌主要受累于封锁措施的重新实行,引发了市场对燃料需求萎缩的担忧情绪。

  此外,利比亚一石油行业消息人士周四称,利比亚石油产量已达到68万桶/日,较本月初增加三分之一。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一恢复了其最后一批石油设施的产量,这些石油设施因东部武装力量封锁石油出口八个月而关闭,导致利比亚石油产量从120万桶/日降至大约10万桶/日。

  不过如果市场状况恶化,欧佩克+不会坐视不理,可能会在12月1日的会议上推迟一两个月减产的增加配额。昨天,科威特国家通讯社报道了石油部长的讲话,称该国将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作出的有关未来石油产量政策的任何联合决议。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从上图美原油4小时来看,昨日行情继续下行,刷新近来新低位置一线,从K线组合形态上看,价格出现止跌企稳信号,从均线上看,价格目前运行在MA7日一线受阻,结合浪型来看,浪型出现加速浪,同样表示止跌信号产生,以技术指标RSI状况同样表示止跌信号产生,所以今日在交易策略上,建议回撤做多。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36.2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35.80,目标37.00、37.6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30日本9月失业率

  2、14:30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3、15:00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4、15:30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5、15:45法国10月CPI月率

  6、16:00瑞士10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7、17:00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8、18:00欧元区10月CPI年率初值及月率

  9、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10、18:00欧元区9月失业率

  11、20:30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12、20:30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

  13、20:30加拿大8月GDP月率

  14、21:45美国10月芝加哥PMI

  15、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16、次日01:00美国至10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