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EIA库存减少 油价低位回升

2020-10-16 16:4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21:4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讨论

  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 美国至10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基本面】

  周四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美国原油价格重回41.00美元/桶上方,但来自欧洲主要经济体实施新一轮限制,使得市场对石油需求复苏担忧加大,在EIA数据公布之前,原油价格高位回落,盘中来自原油库存数据及OPEC+专注于在12月完成补偿减产,及补偿减产计划效果良好的消息,提振了油价。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381.8万桶,好于预期的减少210.0万桶,EIA报告还显示,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1842.7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减少12.6%。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50.0万桶至1050.0万桶/日。此外,周四以视频会议召开的联合技术委员会(JTC)会议,对今年原油需求比较悲观,但对2021年的原油需求保持乐观看法,这对未来油价的上行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今日市场消息面相对清淡,重点关注晚间纽约时段即将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而隔夜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也是关注的重点。来自美国页岩油开采商最新的开采意愿将为油价的进一步涨跌提供依据。

  【技术面】

  美国原油4小时周期,昨日油价在41.50附近承压后,向下测试39.50支撑,并迅速企稳重回41.00上方,从形态上看,油价陷入39.50-41.50区间窄幅震荡,原则上,在打破区间上下轨之前,仍将按震荡思路看待,下方MA60均线在40.20附近对油价形成较大支撑,而布林带中轨在40.60附近的支撑将是日内较好的多单进场点位,原则上下破40.20支撑之前,油价上破41.50压力位的概率大;操作上,今日可以在40.60附近做多。

  美国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美国原油4H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0.6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0.10,目标位41.10、41.6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