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库存意外大降,油市低位大涨

2020-10-16 16:2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周四,联合技术委员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每月的联合部长级会议则计划于10月19日举行。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石油市场没有如预期复苏,石油需求仍脆弱,欧佩克国家对2021年原油需求增加600-700万桶/日持乐观态度。但随着欧美公共卫生事件再起,经济封锁将对OPEC不利,需求端的低迷将长期影响油价。

  昨日晚间美国EIA公布的数据公布,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减少381.80万桶,预期减少210万桶,前值增加50.1万桶,此外,美国截至10月9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162.60万桶,预期减少130万桶,前值减少143.5万桶;美国截至10月9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存实际公布减少724.50万桶,预期减少168.7万桶,前值减少96.2万桶。数据公布后,意外超预期的库存降幅令油价快速拉升。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来看,油价近期宽幅度震荡,昨日早间从高位开始回落,欧美盘时间出现大幅下跌,最低跌至39.50附近其后多头开始快速反弹。从指标上看,MACD指标,DIFF和DEA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有一定缩短,上涨动能出现衰竭。日内交易上,由于价格处在昨日次高附近,顶分型已经形成,日内建议选择高位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1.0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41.50,目标40.50、40.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7:00欧元区9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17:00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

  3、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4、21:15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5、21:45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讨论

  6、22:00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7、22:00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8、次日01:00美国至10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