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0.16黄金日内或冲高回落,原油低多继续保持.

2020-10-16 10:3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16黄金日内或冲高回落,原油低多继续保持

  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生活,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但是,我们能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走,走好自己的路,不要在生命里给自己留下遗憾的风景,生活一直都很简单。



  黄金昨天整体的走势符合悬壶的预判就是一个探底回升,昨天的文章中也提到了金价肯定会有一个先行的回撤然后再反弹,我们昨天日内的1894多单以及晚间的1892多单都是成功止盈获利!隔夜的行情有点震荡的味道,亚欧盘的续跌,并没有让美盘得到延续,这也是最近行情的调调,我们要灵活变通。口诀方面的运用也要结合金价的大方向来判定,昨天悬壶就是看好1886的防守去看涨,只要1886不破,所有的回撤都是诱空,都是我们进场做多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下引线很长的十字K,这样的收线是利于多头的发展,值不够没有上破之前的高点1912,所以短线还不好判定是否极强,只能说震荡慢涨。日内的MA5.10已经形成死叉,所以日内可能又是一个震荡,不过H4上反弹走势比较良好,所以今天我们不过分的去看涨,而是看好一个冲高回落,上方有做空的机会。


  从日线来看,下方的极限支撑在1896附近,而分水岭在1892,第一支撑位于H4的MA5.10的位置也就是1901-02,所以今天我们可以采取分批的方式去看涨,1901-02先多,给1896加仓一次,止损统一1890,上方继续看1910-18.上方压力位于1920,初次试探1920上方可以空一次!重点依然关注欧盘的强弱,如果欧盘强势可以美盘回撤跟进一次,欧判弱,那么做多点位就需要下移!总之近期的行情就是该保持低多就好,做空为辅!


  原油最近看反弹的思路依然很完美,昨天依然看涨成功,只不过回撤力度有点大,我们实盘观望后晚间给出39.4的看涨成功止盈!原油最近都要保持一个低多的思路去对待,因为周线和月线的发力随时会来临,我们只有保持多才能避免亏损。短线原油会有一个回撤的动作,今天支撑依然关注40.2-40.3看反弹,止损39.5,看41.5-42.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