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PEC+承诺油价11月底不再暴跌 但市场需求复苏速度不如预期

2020-10-16 11: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OPEC+承诺将按照原定方针制定政策,确保油价在11月底不再暴跌。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在当地时间周四补充说明,市场需求的复苏速度比早前预期来得缓慢。

  新冠疫情限制推行后,全球经济增长和燃料需求的前景黯淡。纽约瑞穗能源期货主管Robert Yawger表示:“上周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报告帮助阻止了油价下跌,但情况有可能会反转。”

  欧洲多个国家也正在恢复封锁措施,英国实施更严格限制外,法国也有1/3人口被规定执行宵禁。

  印度是世界第三大石油消费国,而他们的确诊病例将很可能超越美国。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如果需求很显著地减弱,OPEC+就不得不再次面临供应过剩和价格下跌的风险,他们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只能停止增产。”

  巴尔金都表示:“我们必须很看清现实,这种复苏将不会像预期那般加快速度,需求目前依然维持在贫血状态。伊拉克、尼日利亚和阿联酋等未兑现承诺的国家,都被要求减产直到年底,借此弥补短缺。”

  OPEC+计划从1月份770万桶/日的产量,每天按量减少200万桶。

  巴尔金都也补充道,当OPEC+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展开会议时,将会针对全年油价进行评估,以做出终止或修改的政策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