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0.16黄金周尾延续反弹,美原油探底回升

2020-10-16 11:34: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倘若流水满足于寒冰的姿态,就不会有它的奔腾咆哮:倘若叶子满足于果实的累累,就不会有来年的百花盛开:倘若虫儿满足于蛹中的安逸,就不会有蝴蝶的起舞翩翩。当然,倘若猫儿满足于桌前的一条鱼,就不会有明天更美好的生活。只有奋进,才是人生的内涵

  ——10.16行情解读——

  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周操作依然是顺风顺水,其实近期行情都是有规律的,都是周初价格先进行调整,周中触及前期低点后进行反弹,然后周后价格慢慢回升,这周我们的黄金应该完爆了其他团队,我们做到了全部全网公开进场,全部都是赚,周三提醒大家要注意转折行情,周四提醒了止跌反弹需要继续多,昨天两次做多还是获利,今天周五依然也是继续做多,只要状态好,交易没烦恼。话说回来,同样也希望大家心态放平和一些,这周我们很顺利,但是未来的谁也不知道,所以想成为常胜将军,知行合一必不可少,与其羡慕嫉妒别人,不如做好自己!

  其实总结本周的操作,个人状态还有行情配合很重要,很多人记得行情不好做,但其实是他们想多空全吃,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选择了站边多头那就跟着多头节奏走,选择了空头利润,那么就去进行空头思路,还有这周在1882的下探回升,要做就要做好,让利润成为必然,周五行情会继续上升,所以在别的地方多扯了几句,从1882开始的小时线反弹还在持续,虽然昨晚美盘失业金数据利好也没有涨上去,但凌晨的上升却是足够的,那么周尾在1935之下震荡上升!

  


  黄金:因为是周五了,所以把操作直接放到这里入场,反弹还有一些空间,前面说过可以看到1935之下继续震荡,而昨日的高点已经被突破了,目前亚盘比较强势的上升,所以值得去直接博弈欧盘破高,如果价格一直震荡到美盘,那就只能说行情节奏慢,反正跟着慢节奏行情来做,对于这周周中的反弹我确实有期待,因为上周的节奏也是这样的,不同的是上周上升的核心就是周五,所以个人周初就想好了,周中反弹是必出,但幅度肯定不会有上周那么大,现在就是看周尾黄金是否有机会继续上升,或者走个震荡收尾,反正只多不空,凌晨低点都已经到了1902-03一带,目前价格在1905,这个位置直接多进去,激进操作考虑突破1912,周尾看1935-1890区间,那么黄金现价1905直接多,损1897,目标1915-1920。

  美原油:美原油昨日价格探底回升,空单完美,由于价格回升配合EIA,今日在40位置多一次。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0.16/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