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冲高大跌遭打压空头开始,逢高做空!

2020-06-29 15:3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全面、详细的基本面分析继续参考周评!

  原油2008合约

  上周原油是空头的主战场,多空双方进行了一个剧烈的争夺后空头占据优势;周内最高41.63便迎来下挫,最低逼近37区域,周线以小阴线收盘;而日线放,两连阴收阳后在转阴,对空头有利。

  



  基本面上来看,OPEC+依旧在推动减产,但随着油价回升美国页岩油渔翁得利借机抢占市场,这让产油国很不爽;并且疫情带来的需求下降支持空头,预计原油还将降继续下挫!盘面来看,原油自4月21日见底以来日线第二次收阴,且周四转阳后周五再收阴,当前天平已经在向空头倾斜。今日开盘后行情偏弱,我们关注37区域支撑,破位前还有反复;操作上反弹做空,压力38.0~20区域,然后39.4/2区域,直接下破37.0则顺势跟进,目标36短线然后35~34,中期30大关!多单,辅助参与即可!

  国内原油期货08合约

  今日开盘跌破290,行情空头站住主动;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关注300以及295和291区域压力;下方支撑282以及375以及368和250区域!

  温馨提示:因美国独立日假期,美国股市将于7月3日(北京时间周五)休市一日,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提前于7月2日(周四)20:30公布;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据将提前于7月3日凌晨01:00公布。此外,中国香港股市将于7月1日(周三)休市一日!

  本周我们在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将迎来一系列重要消息数据。6月29日周一关注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6月30日周二关注中国官方制造业PMI,英国第一季度GDP,加拿大4月GDP,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证词。7月1日周三关注中国财新制造业PMI,欧元区一系列制造业PMI,美国ADP就业人数,美国ISM制造业PMI,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7月2日周四关注美国非农报告,美国初请失业金,美国耐用品订单和工厂订单。7月3日周五关注中国服务业PMI,澳大利亚零售销售,德法英服务业PMI,美国独立日休市。下面回到行情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