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蒋哲浩:6.29原油高点下移反弹高空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2020-06-29 13:23: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蒋哲浩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守得初心,放的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生存。

  原油消息面解读:油价出现本月的第二周下跌,纽约原油期货上周下跌3.4%,因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令石油市场的需求前景蒙上阴影。盘中稍早,油价一度受交通流量增加提振燃料需求的乐观情绪提振上涨,但涨幅在纽约交易时段悉数回吐,因担心美国汽油消费较大的州新增病例数激增可能会阻碍需求复苏。美国人口最多的三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新增病例数均急剧上升。上周市场突破了3个半月高点,然后关于新增病例的消息似乎打破了涨势,石油库存创纪录,而且未来的需求仍不确定。

  原油日线来看:油价在上周遇阻布林带上轨41.5阻力后有所回落,MA5下穿MA10均线结成死叉高点下移形成压制,布林带三轨走平。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发散,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整体来看原油走势偏向回调,下方留意中轨37.0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几次都未能刺穿,如果破位该位置支撑,则有望去试探下轨33.0附近;没有失守中轨附近支撑,那么将继续维持震荡;

  



  原油四小时来看:上周五原油低点反弹后再次遇阻回落走势倒‘V’形态,均线也成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向下,5日均线38.2形成短线压制,其次就是20日均线38.6的压制,原油在反弹该位置未能破位,指示原油涨势的到压制。指标上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综合来看原油还是偏想弱势回调的局面,操作上蒋哲浩建议原油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线关注38.6的阻力,下方关注37.0-36.6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不破38.4-38.6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下看37.5-37.3一线;

  2、回调不破36.8-37.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上看37.6-37.8一线;

  蒋哲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蒋哲浩撰写,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也不是情绪的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行情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本文由蒋哲浩独家供稿;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蒋哲浩以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