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志:原油的基本面变化,你看到了吗?

2020-06-28 15:37:09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6月28日  周日

  各位朋友下午好,

  上周一我们在原油的文章中单独专门提到了,在夏至节气后,市场变盘的概率大增,同时也考虑到美原油期货换完合约后,整体多头选择获利了结,空方的力量再加强,于是告诉大家注意41.5这个关键的压力位。

  时隔一周,我们回头来看,基本都应验了当初的预期,周二冲高见顶后,周三市场暴跌7%。周四反弹之后,周五再次回落至38一线。

  当然,从周线来看,还不能说油价已经改变了趋势,最多算是个上涨受阻。

  不过,不要忘了我们上次讲过的内容,这波油价的上涨主要是全球复工预期,加上之前超跌,以及所有产油国联合减产的功劳。尤其是像美国这种减产铁公鸡,居然都不得不关闭油井。那么油价没有不涨的道理。就如我给大家说的,之前所能看到的全是利多的消息。

  但是,现在的情况有点不同了,随着全球复产复工的推进,很多国家都开始出现疫情的二次爆发,以美国为例,今天早上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50万例。截至目前,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505593例,累计死亡病例12547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超4.8万例,系单日最大增幅,新增死亡超500例。

  



  一天新增4.8万,什么概念,这不是疫情好转了,是加速恶化了。随着各州再次采取限制措施,大家所希望看到的经济复苏几乎不可能了。

  当然这对于油价的影响来说,只能算是一个侧面,另外,从周六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是来看,连续10周的油井关闭已经几乎到了尽头,开始出现要增加的迹象。

  


  一方面是复工受阻,需求端蒙上阴影,另一方面产量在恢复,一少一多刚好和之前的反弹形成鲜明对比。加之临近七月份,也就是OPEC减产协议即将进入放松期。可以说,现在我们能看到的都是对油价不利的消息面!

  再加上,我们上次分析空间已经到位,基本能确认这波油价两个半月的反弹行情结束了。

  趋势明确了,具体到交易上,周一我们来看看该怎么做。

  日线级别上,指标MACD走出空中漏油形态后,目前最需要关注的就是37这个低点的破位,破了37就确认跌势的展开。下方进一步的目标将去向34--30.如果能再配合一些突发的消息面,中期有望看到25--28.

  


  周一的操作上来讲,肯定就是找机会继续做空了,其实没有特别具体的点位,如果你没有上周高位的空单底仓,那么比较好的进场位置就是等39附近了。

  最后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