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二次疫情担忧施压需求,原油冲高回落走软

2020-06-29 13:23: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美油价格震荡下挫,下跌1.34美元,跌幅3.39%。油价下跌,主要因为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情绪打压原油需求前景,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的担忧也对油价不利,同时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也给油价压力。

  据美国政府内部估计,自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可能有2000多万人感染病毒,这一数字远远高于官方统计数字,反映出有很多感染者没有表现出症状。德州州长Greg Abbott周四暂停该州经济重启,因该州新冠疫情感染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而且美国全国每日新增病例升至接近纪录高位。

  6月份的美国就业报告可能还过得去。但7月份的报告似乎不好说,美国劳动力市场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从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中恢复过来。新冠疫情加剧的地区能否在不加强限制措施的情况下控制住局面,以及情况看似好一些的地区能否继续放松控制措施,对于7月就业报告都很重要。

  据行业消息人士、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文件和航运数据显示,由于全球炼油商为避免违反美国的制裁措施而避开委内瑞拉原油,装载着相当于委内瑞拉近两个月石油产量的油轮被困在海上。

  美国正在加紧制裁,以减少委内瑞拉的石油出口,减少该国总统马杜罗的主要收入来源。

  EIA原油库存略超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实际公布144.20万桶,预期增加114万桶,前值增加121.5万桶。欧佩克6月份供应量预计将进一步下降125万桶/日,但距离完全达到减产协议还差155万桶/日。

  据外媒,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欧佩克代表说,5月减产执行不到位的欧佩克成员国——尼日利亚、安哥拉、加蓬、文莱,近期向欧佩克提交了弥补减产配额的计划,包括它们将如何进行额外减产的细节。而伊拉克和哈萨克斯坦在上周的OPEC +会议上也已经提交了时间表。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维持震荡爬升走势,短线价格持续回落试探上行支撑线,激进投资者可考虑回调买入。

  【交易策略】: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回调至37.30附近做多,止损36.50附近,止盈40.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