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反弹继续空,下面空间超级大

2020-06-29 13:23: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波动完全符合我们预期,而且我们连续两周原油无损单,原油的波动完全在我们掌握中,上周尾盘又在39.00做空又爽翻天,原油最高触及到41.63出现一个顶头信号,而且这个信号是日线级,价格开始一波大的调整,最终周线也收小阴线带有较长上影线,这是上涨顶头信号,这个信号预示着后期的原油有深度回调的需要,原油连续N周上扬将会告一段落,本周的原油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跟随周线上的调整收获利润,这波调整我们暂时不猜测它会调整到什么位置,但就形态上来看日线级的调整空间一定非常大,从形态上看新的小压力已经下移到39.30附近,这个位置压力完全符合我们预期,上周尾盘我们也明确告诉大家39.40是重压力,它是形态上的强压力,今天的白盘我们先耐心等待原油反弹做空。

  基本面分析

  本周我们关注重要数据是美联储将会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也是本周最重要的数据,美联储是否会继续释放宽松的货币政策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另外本周还有部分国家处于假期,另外美国疫情出现了新的增长,在未来会影响到美国的就业数据和经济数据,它一定会再次左右到金融市场。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38.70附近空,目标37.80、37.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