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一财经:疫苗开发利好原油一路上涨,黄金1730受支撑迎来反弹

2020-05-19 08:5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一财经

  全球疫情好转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人心的事,只有世界和平,人类才会被世界温柔以待。受到疫苗开发利好消息刺激,美元指数大涨,使得也带动了黄金的下跌,原油的暴涨。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5月20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交易者应留意相关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上,黄金做题下跌正好到达5日均线的支撑,今日开盘也是沿着5日均线反弹,那么短期来看表明5日均线也就是1730形成支撑。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4小时5日10日均线死叉的压力位,也就是1740的压制。1小时K线不断的上移,有利好的趋势。所以早盘东一财经建议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早盘操作建议:回撤1730附近做多,止损1726,止盈1740,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在消息面影响下暴涨到了33.0重要关口,昨日虽然回撤了一波,但是今早多头依然收复了失地。日线上多头也是一片向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也就是30.0的位置。由于原油波动大,如果没有做好点位,一般的短线投资者很容易死在黎明之前。

  短期4小时来看,均线多头发散排列,第一小支撑在32.0附近,第一压力在34.2附近,第二压力35.2附近。所以早盘操作思路就很明显了。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早盘操作建议:早盘原油回撤32.3附近做多,止损31.8,目标34.2,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亦或成长,不负遇见,2020,让我们续写芳华。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由于平台点位的出入,明确自己平台所使用的合约进行汇率换算,避免不必要损失。

  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