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储油难题能否缓解 市场聚焦EIA

2020-05-13 16:4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14:00 英国3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14:00 英国3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4:00 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

  14:00 英国3月三个月GDP月率

  17:00 欧元区3月工业产出月率

  20:30 美国4月PPI月率

  2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

  22:30 美国至5月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基本面】

  周三亚盘时段,美国原油盘中走弱,但整体仍维持4月中旬来最高水平附近。尽管石油市场供应仍然大幅过剩,但全球库存增长正在放缓。近期美国下调了今年原油产量预测,EIA月报也下调了原油产量预测,同时沙特计划额外减产100万桶/日,这都缓解了市场上对于储油极限的担忧,之前市场普遍但是全球储油能力达到极限,这也是前期原油期货合约出现负值的重要原因。

  从需求端来看,由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的持续发酵,全球的商业模式将被迫发生持续性的改变,商务旅行的需求可能会大幅下降,航空燃料的需求也不可能回到疫情之前,这都将极大的影响原油的需求量,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石油需求重返疫情前水平需数年时间。

  从供给端来看,为了支持全球能源市场初生的复苏势头,沙特阿拉伯宣布自愿性的单方面减产每天100万桶,这将使石油产量降至18年来的最低水平。

  从数据面上来看,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758万桶,预期增加429.5万桶。此外,汽油库存减少191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471万桶。料晚间EIA数据也有较高概率利空油价。

  【技术面】

  从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看,目前油价依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布林带中轨一般被认为是强弱分水岭,不被跌破说明依然是强势多头行情;从结构上看,日内调整的低点并没有跌破昨日的低点,低点呈现不断抬高的态势,也是多头走势;从日线图形上看,MACD指标上快慢线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也预示着后市有较高概率走多头走势。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四小时布林带中轨,此区间有比较大的支撑。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原油4H图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