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史诗级动荡后!原油是时候企稳了?机构建议交易者这样操作

2020-05-13 16:44:04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随着近期原油市场的反弹,分析师指出原油市场现在有理由稳定下来。

  日内国外机构HYCM分析师Giles Coghlan LLB最新撰文,对当前原油市场走势做出简要分析和预测。文章主要内容如下:

  尽管关于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升温,但随着市场开始看到当前一波疫情危机的趋缓,油价波动已开始消退。虽然接下来不一定会看到油价立即大幅上涨,但我们看到最近的恐慌水平正在脱离最近的高点。

    (图片来源:HYCM)

  本周一(5月11日),随着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欧佩克产油国宣布进一步减产,油价曾出现短暂反弹。美国石油产量整体上仍在下降。目前美国石油勘探处于页岩油热潮开始以来最低水平,美国页岩油行业基本上遭受了沉重打击,很难恢复元气。唯一的一线希望来自美国企业的纾困,其中包括处境艰难的页岩油生产商。

  当我们考虑供应和需求时,渣打银行计算出市场将在7月份达到平衡,然后转向过度消费。对冲基金现在已将其对WTI原油的看涨预期提高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它们预计WTI原油价格将上涨。

  因此,一个有意义的长期举措是现在买入石油巨头的股票,然后在未来几年内“忘记”它们。你可能会认为,上市的小公司会被大公司(壳牌、英国石油、埃克森、雪佛龙、道达尔等)收购。而一旦油价走高,在以低廉的价格抓住竞争对手后,它们还会进一步上涨。

  但是,所有的交易都伴随着风险,原油市场前景也面临两大主要风险。首先,新冠病毒的第二/第三波疫情风险潜藏;其次,非化石燃料的大量增加永久性地降低了石油需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