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13黄金震荡1690上多,原油仍做空

2020-05-13 14:13: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13黄金行情解读——

  周三:昨日金价冲高回落,多头局势骤然一紧,特别是昨天盘中高位震荡,本来按照日线收阳来说,昨天黄金是可以延续上升的,但一直到美盘依然维持震荡,然后隔夜下跌,这让我对行情的阶段性上升得到进一步验证,行情这两天也该出结果了,到底会如愿的持续震荡上升还是调整加剧,随着时间的流动,特别是昨晚回落没有破1696一线,价格离1669已经渐行渐远,只有收低才有可能继续调整,所以我们还是按照测试低点上移震荡上升来做交易,当做低点来进行,否则一旦继续收阴,对多头的期待就只能延时!

  现在从1660开始的反弹分为两波,第一波是1660到1738,这属于大级别震荡中的一环,对于之前的1747高点,其实也就是两周前的事情了,那会我说高位震荡,其实是另外一种选择。最终黄金选择了震荡调整,调整何时能结束?我想黄金选择突破千八才能结束这大级别震荡,从而开始新的上升,现在价格在千七之上,昨日高点在1712之下,目前价格在1704,距离不是很远,如果要调整,下跌到1690下方的可能性依然不大,主要是这两周的震荡区间问题,这里有个级别的问题,如果是对1660开始的上升进行回调,那么回调幅度就在千七之上,如果是对今年开始的上升进行回调修正,那么回调幅度就已经结束了,而且近期低点上升有高位震荡的局势,回调价格就应该在千七之上,周尾是重点,让我们一起期待黄金接下来的表演。

  


  黄金;昨日晚间在1705-06一线做空黄金,随后下跌到1698-99一线获利出局。空单有有惊无险的同时,也让我看到回撤的位置在不断的升高,价格虽然并不强势但并不表示马上就要有大回调,所以我昨晚只是提示大家做空一次,结果下半夜又跌了,也是到1698附近。周后这几天太关键了,如果是大级别高点,那么昨晚回调意义就不是很大,不过目前从1660开始的上升趋势线并没有被破坏,周后最有可能走高位震荡,如果行情节奏慢,高位震荡收尾也有可能,不过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还是按照老规矩来,黄金在1690上多,目前价格在1704,先观望,价格上升1719-20会考虑做空一次,日内先等欧盘在做决定,继续看震荡上升!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新合约;昨日原油冲高回落,价格还是没有改变弱势,下跌的第一位置就是高位阻力,日内也只能继续看下行,大方向就是震荡,20美金的区间可以走本年。所以原油我也不期待大涨大跌,震荡中涨跌都是阶段性的,今天也是继续做空,日内走势26.3-26.6分批建仓做空,损27.目标25

  2020.5.13/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