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5原油暴涨晚间如何操作5.6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5-05 21:10: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在投资过程中可能都会感觉到比较迷茫,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更多大多数的投资朋友都需要去学习积累。在交易过程中产生的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造成亏损,所以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这就是这个市场盈利的关键所在,这也是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心态问题。如果这些你觉得做到这些很难,陈召锡建议你找专业的分析师以及分析团队,来引导你操作或者学习,慢慢建立正确的投资习惯和投资心态。也衷心的希望能尽心的帮助各位投资朋友更快的从一个“猜趋势”的投资者,变为“做趋势”的高手。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近期市场对于原油存储空间不足的忧虑有所缓解,这使得美原油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陈召锡认为如果美国各州放宽限制措施和石油需求改善的话,那么到今年年底,原油价格可能会恢复到每桶40-45美元。同时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至2018年9月以来最高位水平。随着市场风险偏好回升,陈召锡认为近期油价存在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但是考虑到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依然高企,且原油存储问题尚未得到解决,油价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面分析;最近原油一直是强势上涨的行情,目前因OPEC+产油国陆续减产加上此前油价已经明显超跌,而且原油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且一度收回20美元关口周线录得四周以来首次上涨。周一原油收出实体大阳线,亚盘开盘原油小幅上涨触及19.2一线受阻回落,随后走出一波回落最低触及18整数关口,欧盘开盘原油受18一线支撑企稳展开反弹,我们按照策略在18.2一直做多看一波反弹,晚间价格一直持续走高并且强势企稳19一线我们做多也是在19一线出局,而且原油需求可能在4月中旬左右触底,已开始一定的复苏迹象。陈召锡认为全球原油需求可能需要一年多甚至更长的时间,美盘开盘原油也是没有太多的回落需求一直新高不断,最高触及20.5一线之后才走出回落,随后一直在高位震荡,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原油一直企稳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虽然目前受压于上轨压制,但目前指标上来看周期多头排列,而且MACD金叉向上行情有点偏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上方关注24.8-25阻力,下方关注20.8-21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召锡从来不承诺任何投资者利润,因为我是从这条路上走过来的,我深知风险的可怕,在我这里,我只强调控制风险,投资行业其实就是一个风险控制及管理的行业,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控制住了风险,盈利才有可能,只有控制住了风险,获利也是自然而然。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