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市场的巨变:主力合约已经切换了!?今天,这场关于减产的投票还会有意外吗

2020-05-05 13:0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二(5月5日)亚市早盘,美国WTI原油6月期货合约大幅走高,日内一度大涨8%,最高22.06美元/桶。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美国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提前切换至了7月合约,尽管技术图表上随着上破20关口有进一步上涨前景,但是基本面仍难以提供支持。

  鉴于5月合约上出现的极端情况,投资者纷纷避开6月合约,目前6月合约持仓已经不及7月合约持仓,即主力合约已经转到7月合约。

  由于疫情表现出对经济超预期的打击,而目前疫情形势仍难以预料,原油需求是否会走上复苏轨道难以预料,所以7月合约价格反弹空间或仍然将有限。

  四小时图显示,美国原油主力合约(7月合约)已经升破了20关口,日内也稳稳守住了21,短线前景偏向上行。若继续反弹,上方关键阻力在24附近。而若回落,目前下方20-21区域可能提供重要支撑。

  消息面来看,美国原油生产商主动减产、关于冠状病毒起源的纠纷导致国际关系紧张,使油价克服了需求疲软的不利影响。

  Velandera Energy公司CFO Manish Raj表示:“很显然,美国的原油生产商,尤其是独立原油生产商减产的速度比预期的快得多。”

  他表示:“美国、加拿大、挪威的原油生产商主动减产,再加上OPEC+现在已开始执行减产协议,使现在市场上的原油供应量减少了1300万桶-1500万桶/日。”

  今天,原油投资者需关注美国得克萨斯州最高能源监管机构铁路委员会(RRC)第三次就减产问题的讨论和可能的投票。

  不过昨天,曾经作为最坚定的“减产派”西顿意外表示,委员会并未做好就强制减产进行投票的准备,减产的努力“已死”。这可能宣告美国页岩油企业长达一个半月的减产争论的结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