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5.5黄金持有1697多,原油回撤多一次

2020-05-05 13:08: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珍惜自己身边的人,谁好谁坏,不需要你去试探,谁真谁假,不需要你去考验,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它会和经历一起联手,把真正的朋友筛选,把虚伪的面孔拆穿。

  ——5.5黄金行情解读——

  周二:昨天的行情震荡的厉害,反反复复,来来回回。单纯从交易的角度来说,多空都有利润机会,就看怎么去把握。本周也是非农周,行情整体只有两种可能,其一就是继续上升破高突破上周的高点,周线虽然没有给过新高,很多人也选择了周线阻力做空,但其实周线也算是震荡上升。只是看你怎么去定位这个问题。另外今日是5月5号,明天就是黄金时间窗了,我很早就说过了,这周就是连续做多5个交易日,本周我们就是死多头!

  显而易见,既然是死多头了,那么目前我们做多就是看新高的意思,我现在并不确定晚间有没有好的高点,但是我能明白的是5号今日下午是震荡偏多的,晚间大概率也是冲高回落。我预计是在1718附近遇阻回落,然后重新下跌到1702附近。让低点从1660-1670-1690不断抬高。下跌的位置极限预计是在1694-93一带,所以做多就是在1693之上进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价格一直不出新高一定程度上是破坏当前的上升节奏,对行情压制较强,但是只要花一天的时间上升打穿1725,那就不一样了。现在问题的焦点集中在,目前为止价格仍然在1697-98附近,能否维持高位震荡?

  


  黄金;很熟悉的一句话:不要被短线的行情所迷惑,昨日下探回升比较快,然后价格就是震荡高位收盘,今天的行情目前为止波动并不大,3-4美金的波动本来没有必要做过多的分析,但还是给大家好好做解释,并且亚盘已经直接做多看涨,那么我们的意思很明确,就是看上升,就是这么强势!不破上周高点情有可原,但只要不大跌,行情就依然有机会将时间拉长,然后到周后继续上升,完成每一波震荡上升都回撤测试低点的震荡形态!现在1697-98一线多单持有中,没多的可以继续多,从昨日的表现来看,价格1693还是有点作用的,价格一直在这之上震荡,那接下来欧盘包括晚上的时间,就守1693支撑看涨,不过还是要注意行情强弱,因为现在没有完成每次上涨都出新高的过程,所以只要不大跌,行情还是有机会延续上升测试前高,总之看接下来行情表现,目前1697-98一带多单持有中!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昨天如果有看博文的,我给了一个预计做多的位置在18.2。昨日原油最低18.05。虽然没有安排大家做多这一次原油,但是价格还是非常完美的,现在原油都已经21了。在给昨天那个位置是不可能的了,我们上个月一直在强调,原油在5月份都是偏多,如果是要回撤做多,那么就要考虑19.5和20.5这两个位置,现价直接多不是很合适,先观望等欧盘在做决定。原油不是很着急,空间大的很,有好位置做一个长线就足够了!

  2020.5.5/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